最近發藥 感覺等藥不耐煩的病患越來越多

1.請他稍等一下,他說等了好幾下還要等?
2.還被問說是不是有缺人手?怎麼這麼慢
3.被質疑說樓下是不是都在聊天,還特地跑到樓下去看

病人百百款,有時被回嘴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今天又一個很奇怪的病人

跑到一樓發藥處跟謝ㄆㄆ說 昨天晚上領藥,我們把單子收了,卻只還她健保卡沒給她藥....
謝ㄆ打電話下來問說昨天有沒有診間"某某某"的藥還在?

藥不在

最後找到處方簽,是我發的藥

晚上6:00~6:30之間的慢處Norvasc 1# qd x 28 days

依我的習慣是 跟健保卡一起給

我問她,我有給喔,跟健保卡一起給的

她又改口說: 你把健保卡放在藥上面,我那時候顧著把健保卡放進包包內,沒拿到藥,我回去翻包包的時候沒看到藥

(現在還要多一個工作是盯著病人把藥放進包包內就對啦?!=.=....你來藥局領藥不拿藥只拿健保卡是怪我???,更何況藥局又沒你的藥)

最後講一講,她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被自己搞丟的,又找藉口她那天頭昏昏的,忘記是不是有把藥放在袋子裡

最後跟病人說調錄影帶好了 (我也怕是被別人拿走)

call了鐘大哥

還好鐘大哥願意幫這個忙,已經下班還回醫院

第一次進入秘密基地 XD

在x光室內最裡面的辦公室....

終於在18:04分看到 很類似那個病人的身型(監視器解析度也太差了吧)

不過好險,有拍到她把藥拿在手上走上樓梯

從18:00看到18:30,好險只有幾位病人....所以就是她啦!!

別鬧的大姊!!!你也太糊塗了吧!!!
(今天最大苦主是-------------鐘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littleko 的頭像
    amandalittleko

    AmandaKo的部落格

    amandalittl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