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罕眠"到樓下來聊天
說自己在竹北的家的花園像我雜誌裡的圖片一樣...
停車位好幾個的豪宅....
台中又有辦公大樓...
然後在大陸又有置產..
跟溫家寶的親戚有貿易往來...
所以下飛機都有人列隊歡迎...

人家的錢是這樣賺的...

我的錢好不容易存起來投資...
卻賠的慘兮兮....XD


---

話說主任前幾次開會才在講stilnox減肥門診一次不能多於兩顆的事...
今天有好幾個病人這樣開,打電話給診間...
罕眠說這病人吃了很久了...(上一個你也這樣說,還不是改了)
照主任指示說"這是管制藥,需要控管,病人有需要請她去看張汶光醫師..."
罕眠說:"我也姓張啊,我也是醫師啊..這種自費藥怎麼不行開兩顆..我打電話去跟你們主任講"
(好啊,你打啊,反正這也是主任自己開會講的)
結果不到幾分鐘...主任打電話來說不用改藥,把藥給她...

<...........真容易就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littleko 的頭像
    amandalittleko

    AmandaKo的部落格

    amandalittl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