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God (住在北極的冰男), 信區: Changhua_campus
標  題: 西門町事件
趁今天純16最後一天 晚上時跑去把剩下兩張用完~~
約莫10點出頭到了春暉  上去劃11:30  海有多深及12:30加映的強迫曝光
原本還想看8:30加映(原只有開幕一場)鴻鴻的空中花園
但它票是今中午12點另外賣  爬不起來買只好做罷  劃位時空中花園正好結束座談
繼昨天FNAC後又再度看到鴻鴻  被蠻多人包圍著

   
開始在西門町閒晃等11:30電影
晃到真善美時就順便進去看聯影影展的片子演啥  偶然與巧何的VHS一部要500  貴哩
   
正要晃出真善美時 突然一個女生走靠近我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之際 她對我說
   
""那你可不可以請我吃對面賣的生煎包""
   
我仔細瞧了她兩眼  是個說不出來的奇怪女生  臉看不太出年紀 猜測約20上下
   
上身穿的是國中的深紅運動外套(因上面有繡名字所以知是學生制服)
黑色長褲  腳上是大潤發賣的那種最便宜的藍色拖鞋
   
不知是我臉上太過發愣表情還是過久沒回她問題  她又再問了我一次
   
""那你可不可以請我吃對面賣的生煎包""
   
   
一般人會選擇的做法可能會是說不要就匆匆離去吧
   
但由於托我不知何時開始  總是會無意識訓練自己儘量採取各種不同角度
去觀察和被觀察各種人事物  尤其是各種不一樣的人  那對我來說是會讓我覺得很有趣
人們會採取什麼樣態度的回應時  往往是超乎所能遇期的
   
   
我開始看著她的臉  望向她眼睛   她做了一件事情
   
她開始伸出她右手小指  眼睛回望著我 兩人互看著  她開始旁若無人的用小指
   
挖起鼻孔and看著我
   
我這時說話了:  ""妳看我穿那麼破的牛仔褲"" (那時正好穿了件像被狗啃過
 破了很多洞牛仔褲)  ""我超窮耶, 沒錢請妳吃生煎包""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  眼睛也沒離開她過  她也繼續保持挖鼻孔看著我
   
我們對立了有十幾秒吧  我想她也沒遇過我那麼怪的人
   
我又說話了:  "" 那不知道妳還想說什麼呢""
   
兩人繼續互望
   
又再過快十秒鐘  她露出一種很奇特說不出的表情  沒說半句話就走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littleko 的頭像
    amandalittleko

    AmandaKo的部落格

    amandalittl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